我必将失败
但诗歌本身以太阳必将胜利

消逝的光芒-信徒

  • 消逝的光芒支线先搁一段x

  • 回来发现出了DLC的视频 

  • 果然想看新剧情orz


    重新上线,还是熟悉的界面,还是熟悉的主角,还是熟悉的三个人

    来到新地方:农村。三人接了主线任务找这个地方的老大(老大是个老爷爷)
    老大在和女儿争吵
    rom(盯着女儿):这个妹子…是看到现在唯一看得过眼的妹子
    默/红:是吗?!我看看
    然后三个人围在一起开着手电筒看妹子…
    mdzz

    之前红叔主线任务的时候把装备清空了忘了拿回来
    结果做任务的时候打开背包一脸懵逼
    红叔:惨了……我身上是空的
    (默寒进来了)
    默寒:没事,我也是空的
    默寒:我们有两个人
    (rom:那你们很棒棒哦)


    背包清空没有开锁器
    红叔手上只有一个
    红叔:看我一个开锁器开完全部箱子
    说完就蹲着开起了锁
    默寒:然后就听见咔嚓一声...断了
    (箱子开了)
    红叔(膨胀):我这一把开锁器能开十个箱子!
    (这是一个大大的flag)
    p.s.红叔最后只用这个开了4个就断了

    继续主线任务
    找妹子埃兹吉对话(就是前面老大的女儿。我觉得这个妹子可能是DLC剧情的女主x)
    克兰(男主)问妹子想不想说和她父亲争吵的内容
    埃兹吉:不想说
    2333好耿直
    男主:不过,你是这里唯一愿意和我说话的人
    红叔吐槽:妹子第一次看见三个大汉,有点小激动


    三人各自拿到了自己的车
    DLC里油箱是可以直接在路边废弃的车辆上摸的
    于是…就变成了红叔一出去就看见rom默寒靠在车上摸来摸去
    红叔:我们已经从一开始什么都摸变成了什么车都摸吗?!

    三人狂飙
    红叔(开车撞僵尸):你看驾驶员任务就是说杀死绝大多数僵尸,所以应该是开车去撞它们,应该不会撞坏的
    默寒:哎哟我的车全红了!
    红叔:…我收回刚刚那句话

    做完卡车任务,三人打算回去
    红叔犹豫一下,从桥上跳了下去
    摔死
    红叔:嗷~
    三秒后默寒跳了下来
    摔死
    默寒:嗷~
    紧接着rom也跳了下来……
    团灭
    rom:卧槽
    rom很委屈:我抓钩没使出来!
    红叔:怎么都死了啊?!嗯?!

©月球海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