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将失败
但诗歌本身以太阳必将胜利

【POI X 金蝉脱壳】皆大欢喜

很久以前的RH兄弟向设定,写了开头就一路狂奔,到最后也不知道写了什么,就发出来吧

很多都是看金蝉脱壳的时候想着“如果他们互帮互助是不是结局会更好”而衍生出来的脑洞


1.小时候的Reese非常黏Hobbes

2.中学开始,Reese开始和Hobbes不对付

3.Hobbes一直很嫌弃这个黏人的弟弟,可当弟弟开始和他划清界限却又有些难过

4.初三的时候Reese被学校的小混混欺负,一个人单挑他们,最后遍体鳞伤的回家,被Hobbes无情嘲讽。
“我还以为你练习的那些格斗技巧有点用呢”

5.后来Hobbes去偷偷拍了那些混混吸毒的证据,然后威逼利诱(用了点小钱)保证他们不去找Reese的麻烦

6.当然没让Reese知道

7.父亲死后Reese选择进军队服役,Hobbes则一个人离家出走

8.Reese再也没听到过Hobbes的消息

9.Reese的后半段人生从认识Jessica开始

10.Hobbes为生存摸爬滚打了很多年,直到他接到黑水公司的雇佣,职责是海上监狱的典狱长

11.Reese不知道Hobbes死没死

12.(SM上线之前)Root接到The machine的指令去救曼海姆(超级黑客,为了给机器宝宝增加后备军),结果却意外发现典狱长是Reese哥哥

13.(为了讨好岳父的)Root毫不犹豫地在爆炸中救出Hobbes

14.不要问我怎么救的,THE MACHINE无所不能【宅总:我没这么说过!】

15.然后Root把Hobbes打包快递给了图书馆,并告诉Reese不用谢

16.“Hello Willy,好久不见,你居然没死真是太让我伤心了。”
“Mr.Reese,请尊重我们的客人——”

17.Finch最后给Hobbes准备了一个毫无污点的假身份,将他送到德国以远离AI大战的战场

18.Reese没有去机场告别

19.Hobbes不会承认他很失落

20.在Reese觉得他命中注定要死在这栋楼顶时,Hobbes来了

21.开玩笑,The machine从来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生命

22.The machine通过假死成功逃脱SM监控的Root向Hobbes道了声谢

23.皆大欢喜,皆大欢喜

©月球海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