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将失败
但诗歌本身以太阳必将胜利

烤地瓜往期作品记录

  • 依旧回顾烤地瓜和默寒Rom的消逝的光芒

  • 很怀恋他们当初多人时的热闹

  • 本篇为消逝的光芒支线片第七章

晚上出去浪

默寒:我已经惹到了(夜魔)

红叔(拼命跑):我已经惹到一堆了!!

rom:没事,训练跑步技巧

 

 

默寒被夜魔追上,一直在背景音里呜嗷哇哇的叫十分可爱

红叔有些担心:默寒你不要紧吧

然后开始往回跑

默寒:不要紧不要紧...怎么可能不要紧!!

 

再一次爬桥

前面红叔用钩索,结果撞头掉下来,差点死,开始呼呼的喘气特别萌

Rom:还是稳点吧,别用钩索了

话音刚落默寒的尸体就掉下来了

红叔/rom:…..

红叔:教科书般的作死

(默寒: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!)

 

新接了任务,帮妻子临产的男人收集酒精

烤地瓜一直称这个任务为接生233333

因为酒精不是特殊物品,三人那都有很多

交过物品后

NPC:很好,但是还不够,我需要更多(关门)

默寒:呃…

烤地瓜/rom/默寒(相视一眼),继续按下任务键

红叔:我们还有(笑)

NPC:为什么你们这么快搞来。快了,还差一点

rom:没事,我们还有

NPC:为了不受到感染,我还需要更多的酒精(关门)

Rom:别关门啊,我们还有呢

当时气氛十分欢乐hhhhhhh(当然最后根本没有人在生产,只是一群酒鬼而已233333)


大家好这里之零(o゚v゚)ノ,最早开始写这个系列其实只是为了在lof上面留一点烤地瓜的印记

看烤地瓜视频大概一年半了吧,现在也是越来越忙。很多时候烤地瓜更新自己根本没看,前几天还在惊讶于红叔居然在搞大工程(女巫塔)

但是不管怎样,哪怕这篇文根本没人看,我还是会继续更的( ̄︶ ̄)↗


©月球海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