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将失败
但诗歌本身以太阳必将胜利

烤地瓜往期作品记录

  • 今天回顾烤地瓜和默寒Rom的消逝的光芒

  • 很怀恋他们当初多人时的热闹

  • 其实我就是想成为第一个打这些TAG的人

    我错了,我真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打了TAG

红叔掉线了,重上
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
红叔:这是哪?
看见了一具浮尸
红叔:哦,知道这是哪了
神TM认地方靠尸体
接着Rom上来了
Rom:这是哪?
Rom:哦,我看到那具浮尸了,我知道这是哪了
所谓人以类聚


回到旧城区已经是黄昏了
Rom问要不要先睡一觉
红叔:睡什么!浪浪浪!我还没在旧城区浪过呢!
然后义无反顾地跳了下去
然后
然后⋯⋯
然后撞到了TANK
不做就不会死啊,烤地瓜

贫民窟断桥
红叔提议去爬
Rom率先用钩索上去
红叔跟着上
结果那个地方没有落脚点
双双摔死
默寒沉默了一会

默寒:MDZZ


被拉起来之后接着爬
红叔老实了
结果Rom又摔下去了
默寒下去救
结果自己也摔死了
眼看Rom的复活时间就要结束
红叔终于爬下去了
——救了默寒
Rom,卒
红叔:哎呀,救歪了

晚上夜魔进来了
被群殴致死
[害怕-夜魔限定]
默寒:夜魔好弱啊,三刀就死
任务时刻,红叔Rom在等
默寒背景语音大喊:来啊!来怼我啊!
Rom:默寒,任务,任务

有空补完

©月球海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