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将失败
但诗歌本身以太阳必将胜利

【段子体/现代paro】有时候命运就是这么扯蛋(Chapter1)

warning:
OOC有
私设有
剧情是什么?不存在的
暂定无cp,未来可能会有西玉提及



summary:在距离最终决战的一个月后,恶魔们再一次出现在了成龙的面前。
不过看起来,他们不是来打架的。


0
今天天气真好。

1
Jacket Chen先生正在收拾他的行李,他刚刚委婉谢绝了布莱克的让他留在13区的建议,表示自己留在13区实在没什么用。“难道现在我要留在13区当门神吗?”他半开玩笑地说。

2
空气沉默了一秒。

多次拯救世界的考古学家成先生的幽默感显然和他的运气一样糟糕。

3
事实上。布莱克诚挚地说,你还可以选择站在门口给我们辟邪。

4
关于幽默感这件事,布莱克显然和他半斤八两。

哦。

成龙选择转身就走。

5
成龙在13区门口接到了一个电话,他想也没想就接了起来:老爹?有什么事吗?

能有什么事,无非就是又发现了什么关于新古董的资料,或者是人手不够要让成龙过来做苦力,反正没好事。

6
“没什么,刚刚星象告诉我我的侄子会有些麻烦,老爹可不想来个电话告诉我成龙出车祸在医院躺着呢——”

成龙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想挂电话。

7
“老爹,和你说过多少次了,那些星象是骗人的,不要相信那些...…嗷——”话还没说完他就撞上了一个人,他一边夹着手机一边收拾散落一地的行李一边抽空对那人连连道歉。

那人显然也不太好。成龙想,他的脸都绿了

8
……等等,绿色的?

9

双方同时惊叫出声:
“成龙/恶魔小龙?!”

10

Jacket Chen先生遇见了他今天最大的惊喜。

一个月前被他送进地狱的恶魔们,重新出现在了他面前。


11
“世间的阴阳皆有平衡,阳极则阴,阴极则阳;阳极则阴生,阴极则阳长。一旦阴与阳的数量不均等,世间的平衡就会被打破,这时便需要黑暗面的加入使得世间平衡。”(截自百度百科)

12
“道理我懂,这就是你们来人间的原因?!”成龙简直想吐面前的恶魔们一脸血。

老爹头也不抬,伸手给成龙一个巴掌:“老爹说的话你都当耳边风了吗?人间需要阴阳平衡,你们封印了恶魔和面具,又把恶魔小龙送进地狱,现在世间不平衡了,所以圣主他们才会被放出来。”

“看吧,这可不是我们从中作梗,”芭莎靠在墙上嘲讽,“是你自己作的。”

13
作你个圣主的大裤衩子。

明明是那个坑爹的小龙干的好事。

龙叔很委屈。

想来个龙爆破的那种委屈。

14
“等等……如果他们都来到人间的话,这根本不是什么加一点的黑暗面而是让世界陷入黑暗吧?!”

圣主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:“那是黑影军团干的事,不是我们。”

15
“所以就是这样,”在费劲口舌一番解释后,咒蓝做了总结,“我们的大部分力量都被封印在了地狱,现在的我们对普通人的威胁不大,只是想乘机了解一下现在人间。”

“威胁性不大是有多大。”成龙表示怀疑。

“烧掉你这栋古董店还是绰绰有余的。”

16
不大个鬼。

成龙在心里默默竖了个中指。

17
布莱克的反应意外的很冷静。

“既然这样,那他们就暂时住在13区吧,也方便监视他们。”

“谢谢你了,布莱克,你可真是靠谱...”

“为了安全起见,成龙,我希望你也能搬到13区协助我们。”

“…看在上帝的份上我操!!”

18
俗话说得好,上帝在给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,还会用门夹一下你的脑袋。

我宁愿自己脑袋被门夹了也不愿意再次回到十三区。成龙想,更不愿意面对这些恶魔。

19
放弃吧龙叔,命运有时候就是这么扯淡。

至少现在不用交水电费了不是吗?

TBC.

©月球海胆 | Powered by LOFTER